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二)

二、

飞流一路都死死揪着梅长苏的袖子,梅长苏想这孩子大概还在耿耿于怀蔺晨那句“你苏哥哥要抛下你去金陵。”他拍了拍飞流的手,“飞流啊,苏哥哥的袖子都被你攥皱了。”

少年抬眼看他满目的惊惶无措,“好了,别听你蔺晨哥哥瞎说,苏哥哥自然不会不要你。”

“坏!”

“好,我们飞流说他是坏人他就是坏人,下次再有他的鸽子来,就让飞流烤了吃好不好?”

“好!”

梅长苏这才放开飞流的手,靠在马车背上闭眼歇息。

就别了,金陵。

十二年前他最后一次从金陵城出去,骑着赤羽营训练有素的战马,身边是他战功赫赫的父亲,身后有他慈祥的太奶奶和母亲,宫里那个他叫舅舅的人还对林家诸多垂青,他等着回家等着景琰那颗鸽子蛋大的珍珠。他是离人,他是冠盖满京华的天才少年林家小殊。

十二年后他来金陵,满腹的机诡阴谋,从地狱里爬出来那一刻骨子里都浸满了毒,心心念念都是搅乱这金陵风云,还当年无处安放的七万白骨一个公道。金陵城里的人都忘了当时少年,那少数记得的人,却也是,只知林殊,不识梅长苏了。他是游人。

于是当马车停在宁国候府门口,萧景睿过来扶他下车时,梅长苏愣了一下,突然发现在这青年眼中,他向来只是梅长苏,他一直结交的,也都是梅长苏。

就像……蔺晨,他想起那个临行前别别扭扭就是说不出不让他死的男人,自下金陵起便冷硬的心底泛起一点点柔软来。

把梅长苏带到雪庐后,萧景睿便告辞离开,让梅长苏好好休息,甄平看他走了,开口道,“宗主,我们来的正是时候,靖王殿下回宫了,听说又被当今陛下责难了一通,自从当年……之后……”

梅长苏抬手阻止了甄平接下去的话,“我知道,我会寻个时间和由头,去见见景琰。”

#写不下去了#

#靖宝宝和合鸟主不上线写不下去#

#我要跳剧情了别拦我#

评论(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