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四)

#字数这么不一致真的好吗#

#靖苏党写蔺苏写这么开心好吗#

#没关系我可以当all长苏党#

#耿直boy秒变懵逼boy#

#我的苏先生不可能这么美#

#苏先生没跟靖宝宝撒过娇蔺晨是谁靖宝宝不开心#

四、

靖王今晚不太开心。

他觉得他家苏先生不太对。

他今天本打算来找苏先生和他说说南楚求婚使团来访的消息,可苏先生却迟迟未来应门。

密室在苏先生卧房之内,他一向开门开的很快,可今天却好久都没来开门。好啦可以理解苏先生可能不在卧房,但……

他家苏先生见他的时候向来衣冠整顿敛首肃容,可今天打开密室门的时候,他家苏先生竟然披散着头发!

苏先生你至少做做样子让我可以安慰一下自己你这么久不开门是因为不在房中好嘛!靖宝宝不开心,靖宝宝情绪很大。

是啦披着头发也没什么密道初建那天他来见苏先生苏先生不也散着头发?可至少有发带束着!

好吧说不定苏先生是急着给我开门这不就正束发呢么?可他手里抓的那个根本不是发带!倒像是急急忙忙从哪儿扯了根布条。而且!现在根本不是歇息的时间好嘛!苏先生没睡过这么早的!

“殿下,苏某失礼了。”梅长苏说话的时候两手还在忙着抓住头发,他脸上带着点薄薄的红晕,也不知是羞得还是怎么着,却显得比往日有生气许多。今天的苏先生不大一样,靖王边往房里走边想,而且……

苏先生的卧房里还有另一个男人!!!!那男人手里捏着的不就是自家先生惯常用来绾发的玉冠!

“苏先生,这……”梅长苏看到蔺晨还没走也是一愣,“啊,殿下,这位,是琅琊阁少阁主,蔺晨。”

“见过靖王殿下,我本江湖中人,也不懂这些礼节,若有失礼,殿下海涵。”他这一番话说的轻佻而且应付,也亏的靖王常年战场厮杀,对这些虚礼倒不甚在意,不过……他萧景琰在不在意,蔺晨也不在意就是了。

对上梅长苏略带无奈的眸子,蔺晨撇嘴,“怎么?你梅宗主这么想把我扔出去啊?我偏不,反正你想干什么我知道的清清楚楚,而且作为大夫本就应该贴身照顾着你,你们说吧,我不打扰。”

“……蔺晨,你先出去,出去吧!”靖王今晚第无数次不爽,这什么语气!他家苏先生从来没这么跟他说过话!靖宝宝委屈!

蔺晨领了梅长苏的撒娇,心情极好,站起身往外走去,“飞流啊,你苏哥哥要和外人说事,把蔺晨哥哥我赶出来了,你陪蔺晨哥哥玩会儿可好?”

飞流被他吓得一个腾身,向远处跑去。“哎你别跑啊!小没良心的!”听着院中的喧嚣,梅长苏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敛了笑,“殿下今晚,可是有事?”

萧景琰表示不想回答梅长苏的问题,他的脑子里现在还是蔺晨那明显被撕坏的宽大衣袖和那句外人,在他眼前炫耀似的,晃啊晃,晃啊晃……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