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六)

六、

#恭喜蔺合鸟主坐实称谓#

#恭喜梅长苏获得物品:糖腌梅花圆子#

#飞流表示听着有点好吃他也想要#

“梅长苏,那位靖王殿下已经走了,你还想什么呢?”

“景琰这一片赤子之心,自然是很好,但我总怕他会因此看不惯我做许多事,最终与我分道扬镳。”

“哼,他萧景琰若是不知道梅长苏是为谁好,便不是赤子之心,而是头傻牛了!”梅长苏那张笼着愁绪的脸一下子破了功,“说不定还真是呢,景琰可不就是头大水牛?”

看他笑得开怀,蔺晨一时满肚子醋意 ,不甘的凑了上去,“他是大水牛?那梅大宗主,我是什么啊?”

“你啊?”梅长苏朗然轻笑,“鸽子,肥鸽子。”

“……哎梅长苏你可真担不起这麒麟才子的美名,粗俗,当真粗俗。”

“你蔺大阁主能雅到哪儿去?”梅长苏促狭的挑眉看向蔺晨,蔺晨意态悠闲,埋首在梅长苏颈间,俩人这会儿又滚做了一团,“倒也雅不到哪儿,就是,我这鸽子啊,从不食五谷,只好梅蕊清香,梅宗主你看如何啊?”

“我待如何?我待……”清脆的巴掌声响起,却也只是听着响,打在蔺晨脸上轻飘飘的,压根就是调情,“流氓!起来!我事儿还没处理完呢!”

“苏哥哥。”门外传来飞流的声音,下一刻门被拉开,飞流走进来看着梅长苏和蔺晨的造型,大概是觉得这是超出自己理解范围的事情,但和苏哥哥有关他还是有兴趣了解一下的,“你们?”

“小飞流啊,我和你苏哥哥正商量给你做什么好吃的呢?”飞流眼睛嗖的亮起来,这个人虽然总欺负自己,但手艺却当真极好而且他做的饭菜,每每苏哥哥吃了,气色都会好些,飞流虽不知什么叫药膳,却也看得出来。“什么!”

“糖腌梅花圆子。”“啊?”听起来怪怪的,虽然有糖腌,但飞流不知道这么一道菜,“敢问阁主要用鸽肉做馅儿吗!”梅长苏眼睛一横瞥向蔺晨,蔺晨悻悻闭了嘴,不可爱不可爱,他的梅圆怎么贬低这么凶了。

“飞流,有什么事吗?”蔺晨闭了嘴,梅长苏方开口问飞流,“黎纲,甄平。”飞流抬手一指,梅长苏才发现,自己竟忘了来与自己议事的甄平,就那么和蔺晨闹将起来,“……甄平,你来。”

一直站在一边企图假装自己是瓶花的甄平咧咧嘴,心说宗主您可想起来我了,赶忙走上前去把手里的情报递给梅长苏,梅宗主面色微红接过东西看了看,“你这样,让黎纲把事情透露出去,保证让誉王听到,然后让宫羽去,想办法让秦般若也知道这件事儿,就这样吧,你先下去,飞流,你也去。”

“梅花……圆……”还想呢!梅长苏微恼,“飞流!再想明天就没甜瓜了!”

飞流很委屈飞流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