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七)

七、

#耿直boy一上线lo主就懵逼卡的写不下去#

#憋问我金陵缭什么时候更新毕竟我只能深夜污但我也不能天天晚睡#

#设定是景琰和小殊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要是小殊当年没死说不定就满了但是苏先生是真真喜欢的#

#懵逼lo主又跳剧情#

#两个醋坛子苏先生表示心里苦#

萧景琰自梦中惊醒,他一会儿梦到好友笑意盈盈跟自己讨一颗鸽子蛋大的珍珠,一会儿又是清风霁月的男子拥衾围炉低眉轻笑对自己说靖王殿下我选你。然后好友满脸鲜血喊着景琰,苏先生被蔺晨拉着手越走越远。

他下了榻走到窗前,推开窗子长出了一口气,苏先生和小殊……

又说苏宅那边,自蔺晨住下,梅长苏的身体似乎是一天天好了起来,虽说比之常人仍是体弱,但终归不像刚来金陵的时候那样天天咳天天咳,就连言豫津都说蔺阁主比晏大夫来的有用许多,气的晏大夫胡子乱翘自是不提。

蔺晨笑得身后尾巴都要翘起来,自此在梅长苏身前绕前绕后更是殷勤,飞流很不开心,他觉得自己所有亲近苏哥哥的机会都被抢了。

他摘了水牛的梅花回来给苏哥哥,蔺.行走的醋坛子.晨把花截下来,“飞流,把梅花给我,我给你做糖腌梅花圆子,你苏哥哥也喜欢吃的。”想了想,和苏哥哥一起吃圆子比和苏哥哥一起看花开心。

水牛让他给苏哥哥带了点心,边吃边走到一半,蔺.大写的行走醋缸.晨又把点心截下来,“飞流,你苏哥哥的身体不适宜吃这些,你自己拿去吃,反正给了你苏哥哥最后还是你吃,不给他看省的你苏哥哥犯馋。”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

久而久之,萧景琰发现自己府里的梅花不再是一枝一枝的被折了,飞流直接拎着篮子一枝一枝把花捋下来,那光秃秃的枝……看起来凄惨到不行。

久而久之,萧景琰发现飞流不要自己的点心了,问他为什么,“蔺晨。梅花圆子。苏哥哥,喜欢。”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但萧景琰还是磨了磨牙,他就知道!那个胖子来了之后苏先生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苏先生更喜欢笑了,平时他从密道过来的时候,总看到苏先生与蔺晨坐在一起,笑得眉眼弯弯,而那个蔺晨,手永远都不规矩,要么在苏先生腰上,要么抓着苏先生的手,苏先生也不在意!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