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八)

八、

#宫铃已毁醋坛已翻,wuli琰琰要黑化#

#护妻狂魔蔺晨正式上线#

来不及让靖王再吃更多醋,按剧情他要出发去赈灾了,待到回来的时候,卫峥被擒,耿直boy的脑子,轰的一声炸了。

小殊还活着这样的猜想,一瞬间在他脑海中无限放大,他要救出卫峥,萧景琰在心里暗暗发誓。

可是苏先生说,“卫峥不能救。”萧景琰咬紧了牙,梅长苏,你真是好极了,在你眼里,为名为利,也比的过为一条人命!可更多的,却是对于梅长苏明知赤焰每一个人对自己的重要性却依然可以决绝的不救卫峥的恼怒。

他想梅长苏就这么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吗?那他这许久以来日益明显的情愫在他眼里是不是就像个傻瓜?

他想蔺晨知道这样的梅长苏吗?蔺晨连这样的梅长苏也可以一并接受吗?

还是说,梅长苏这样做就是为了早日扶自己登上帝位,他也好早早和蔺晨一起离开。

就像蔺晨第一天来的时候,他散着发与他并肩而坐,蔺晨躺的肆意妄为一躺平就会偎上梅长苏的腿。

又想起那天蒙挚在密道里等他,他甩着长长的袖子晃进密道笑得揶揄而轻松,却在看见自己的一刹那收敛了一切愉快拱手行礼……

恼怒与绝望,向来互为彼此最好的催化剂,他终于忍不住拔出列战英腰间的剑,斩断了密道中悬着的铃铛,对眼前这人恶语相向。

当梅长苏叫着殿下却摔倒在地的时候,萧景琰内心却莫名的感到一丝快意,他自是心疼的,可是……一想到那人明净的桃花眼里现在都是他的背影,他就不可抑制的感受到快意,他受够了这个人奉他为主君却时时刻刻避着嫌,他受够了看不透这个人的滋味,他受够了心有余而力不足救不得赤焰救不得林殊的绝望,他也受够了……整日盘桓于梅长苏与林殊之间,不知何去何从的茫然。

“若不是……已视他至珍至重,我又怎么会这般恼怒。”列战英站在萧景琰身后,旁观者清,他自是发觉这位殿下对如今梅长苏的异样情愫,可既有情愫,现在这样,不是折磨自己吗?

再说梅长苏见萧景琰含怒离去,又怎么知道他心中千回百转,只当时自己说卫峥救不得惹闹了他,带了甄平黎纲,便匆匆赶来了靖王府。

萧景琰看着窗外廊下站着那人,风骨卓然遗世独立,却又因为天寒被冻的微微打着冷颤而多了几分人气,“战英,去,烧个火盆给苏先生……”可话音未落,就见一道浅蓝色身影落在梅长苏面前。

“长苏!”蔺晨看着梅长苏冻的发白的嘴唇,心头一阵火气,他一把捉过梅长苏的手,放在嘴边轻轻呵气并不断搓动着,只指望这人赶紧暖起来。

“他这么对你你也就这么不管不顾自己的身子吗!你忘了自己答应了我什么吗!”他不过是出去寻了几天的药草,好容易找到了东西又带着这人最爱吃的顶针婆婆的辣花生,满心欢喜回来,花生坛子还没搁稳呢,就听说了这幺蛾子!

不怪他家长苏来了金陵发病更频!谁说是怪金陵天气了!明明就是金陵这些人!一个个蠢头蠢脑!连甄平黎纲也是!来了金陵就变蠢了!看把他家长苏拖累的!蔺.护妻狂魔.合鸟主表示自己很愤怒。

萧景琰此时早已出来,蔺晨说的那些话也字字句句入了耳,不由开口,“先生,既有人为先生打抱不平,先生还是回去的好,卫峥一事,我自会想办法,不然百年之后,只怕也无颜面对旧日好友。”他转身离开,心想大概就是这样了,从此他和梅长苏尘归尘土归土。

于是当梅长苏怒吼出“萧景琰”的那一刻,萧景琰却心中一动,他想着自己终于逼出了这个人与平日不同的那一面,他又想着,纵使来日九泉之下,他萧景琰向林殊谢罪,为偿这变心之过永世不得超生,这一刻起,他也绝不会,放开梅长苏了。


评论(9)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