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九)

九、

#醋坛子与醋坛子之间的对决(吼)#

#苏先生呆在悬镜司表示我不想出去了#

萧景琰想过卫峥被救出来之后会发生什么,他想了很多。

譬如他又会失去父王宠爱,但只要自己隐忍一时死不承认,父王总会消除疑虑,更何况还有苏先生为他筹谋。

譬如夏江那个老狐狸一定不会放过他,不放过又怎么样遑论如今七珠亲王,他还是个皇子,没有实质证据夏江动不得他。

譬如……可他没想过,苏先生被抓了怎么办。

“靖王殿下!靖王殿下!您满意了吗!您让长苏救的人!长苏救了!现在好了!长苏自己也搭进去了!你现在不怀疑长苏对你有二心了!?萧景琰!我倒是问问你!为了一个卫峥!搭上一个梅长苏!是值还是不值!”

蔺晨气的甩着袖子在靖王府客厅内走来走去,梅长苏一早就莫名其妙让他来看着萧景琰,他正不知道原因呢!那边就传来消息说梅长苏被悬镜司带走了,飞流直接就堵在了门口,问他怎么回事也不说话,就重复一句“苏哥哥!不让!”

他当然知道梅长苏不让!梅长苏让他干过什么啊!每次一遇事儿就冲上去顶着!就好像自己多能耐一样!还为萧景琰考虑的多!

这么想着,担忧和醋意同时上涌,蔺大阁主双手叉腰摆出一副茶壶样儿又开了腔,“我告诉你萧景琰!在你心里林殊比他重要赤焰比他重要!连个卫峥都比他重要!可是我告诉你萧景琰!他是我蔺晨的独一无二!梅长苏在悬镜司但凡出了什么事儿,谁管你是什么当红皇子七珠亲王!我和你没完!我好不容易看上个人你以为很简单吗!我眼头儿高着呢!普天下也就一个梅长苏!我养这么个白白嫩嫩的媳妇儿容易吗我!还给我弄这么些幺蛾子!老子心疼自己媳妇儿!”

江左盟和琅琊阁的人都知道蔺晨这越着急越闹腾的毛病,可萧景琰不知道,萧景琰只觉蔺晨一句一句戳在自己心口上,只是刚开始还是愧疚,到后来一口一个媳妇,他不由气血上涌,“你以为我不心疼吗!不值!我告诉你不值!可我哪儿知道会惹出这事儿来!我宁愿自己失宠也不愿意苏先生出一点事儿!我现在恨不得杀进悬镜司救他出来!我知道你也是!可我能吗!可你能吗!你不也在这儿干着急!蔺晨!别把话说太早!苏先生现在是你的!今后是谁的!还未可知呢!”

评论(22)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