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十)

十、

#苏先生从悬镜司出来看到最放心不下的两个人鼻青脸肿#

#苏先生说你们憋救我让我死了吧#

#苏先生问虾酱你还有乌金丸吗多来几颗这日子过不成#

虽说梅长苏算无遗策,但到底还是身体虚弱,当江左盟一干人等七手八脚把他从悬镜司地牢里弄出来的时候,那张脸白的让人害怕。

蔺晨二话不说黑着脸就塞了颗药给梅长苏,然后扶住了人开始细细打量,被他父皇下令和蒙挚一起来缉拿夏江的萧景琰从看到他家苏先生起眼神就没挪过窝,这会儿正盯着他脖子上的手印眼睛发红。夏江被压在一边跪着,此时见了萧景琰,再心不甘情不愿也要低头行礼。

萧景琰看也不看一眼,昂首阔步走过去,父皇允许之前不得对夏江用刑?不用就不用,景琰是个real耿直的皇子,啥父皇你说夏江手骨为啥碎了?儿臣真的不知道啊!哦可能是当时江左盟的人挤着去关心他们宗主,不信你问萌大统领!一群江湖人嘛父皇你懂的,拥挤间不小心冲撞了我,哦我没事儿!只是当时就觉得自己踩到了什么,原来是夏大人的手!儿臣有罪请父皇责罚,啥?不罚啊?父皇宽厚儿臣惶恐!

蒙挚看着智商上线的萧景琰,不由一阵欣慰,靖王这么护着小殊,也不枉之前小殊为他操碎的心啊……现在好了,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了……啥?我又说错话了?没事儿,你们懂我意思就行。

“殿下,可要去探望苏先生?”列战英看着自家主子自苏先生进了悬镜司就没松懈过的脸色,小心翼翼开口。“不了,”萧景琰扶着额头长叹一声,“就先便宜那个蒙古大夫了,是我对不起苏先生……战英,他会原谅我吗?”

“苏先生,根本就没怪过殿下吧?”

“呵,是啊,他怪我什么呢?他当我是主君自己是谋士,他觉得我恼他应该疑他应该,他是麒麟才子啊,可他怎么就不知道我只是想让他对我坦然相待。”

皇宫里斗智,苏宅里却一片忙碌,虽说梅长苏一出来就被蔺晨塞了药,可到底牢中苦寒,于梅长苏现今这赢弱的身子还是不妥,一回到苏宅,梅长苏就晕倒在蔺晨怀里,倒是毫不担心。

“我就说不要来金陵不要来金陵!金陵有什么好的!啊!甄平你说!黎纲你说!飞流!你说!金陵有什么好的!让他不管不顾就要来,这儿有琅琊阁好嘛!有廊州好嘛!”

“苏哥哥,想来。”飞流一句话,截住了蔺晨所有牢骚,他像只戳破的皮球一样,“是啊,他梅长苏想来,他想做的事,我岂有拦着的道理呢?”


评论(5)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