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十二)

十二、

#论上章说好给靖宝宝发糖#

#可我最喜欢的数字不给我最近粉的不行的蔺苏发糖对不起自己#

#两边都发糖好了#

萧景琰站在廊下,他止住要去通传的甄平,“不必告诉先生,他既身体未愈,便好好养着,我看看就走。”

甄平暗暗叫苦,好我的靖王殿下啊,您站这儿我们来来往往走路都要绕着,每个进去见宗主的人都要挨您眼刀子,您不见宗主是折腾自己,何必连我们一块儿折腾啊!

……由此可见,萧景琰这个亲王身份在江左盟人心里还真没多大地位……还好他不在乎。

“甄平!甄平!我的粉子蛋呢!做好了吗!”蔺晨从梅长苏屋里走出来,连萧景琰看都没看一眼,大呼小叫起来。

“苏哥哥!不让!胖!”飞流从他后面窜出来一脸严肃。“嘿你个小没良心的!我几天几夜没睡守着那个大没良心的!好容易人醒了没事了,我吃碗粉子蛋你俩都联合起来嫌我胖!”

“苏哥哥!不让!胖鸽子!”

“梅长苏!你听听你教的!刚捡回来多好一孩子!现在怎么就成这样了!”

萧景琰看着蔺晨和飞流在梅长苏屋前闹做一团,屋里传来他心心念念的声音,低低的有些虚弱,却没了刚从悬镜司出来时那股子有气无力,“又不是我们飞流瞎说,没有事实我家飞流能说这话?”

“梅长苏!你就把我儿子教成这样啊!”蔺晨说不过他,气的干脆跳了脚。“不是!你儿子!苏哥哥!”

“你是我俩儿子!”

“不是!”

“好了,别闹了,”门框上搭了一只素白的手,梅长苏自门后挪了出来,“飞流,别跟这老流氓闹,甄平,去给蔺少阁主看看他的粉子蛋好了没,我就不信,吃还堵不住这张嘴。”

他说话的时候唇边一直挂着浅浅的笑,生动而愉快,说要堵住蔺晨的嘴的时候,又亲昵的去揪了一下那人披散的头发,萧景琰看着心里就是一酸。

“苏……”他这一开口就惊了梅长苏一跳,梅长苏刚醒不久,其实还不是很好,不然也不会这半天都发现不了萧景琰。“靖王殿下,是苏某失礼了。”梅长苏收回扶在门上的手,想要行个礼,结果手一收,身子便晃了晃。

蔺晨乍了一下,赶忙揽住了他,“你别急,有话进屋说!靖王殿下,您看行吗?”萧景琰看梅长苏的身子弱成这样,哪儿还说的出来一句不好。“先生,进吧。”

蔺晨正要扶他进屋,却被梅长苏拉住了手,“蔺晨,你去吃饭,让我和靖王殿下谈谈吧。”蔺晨不甘不愿的看着他,良久方松了手,“靖王殿下,劳烦了。”梅长苏对萧景琰伸出手开口。

“啊?啊!好!不劳烦!”萧景琰一惊才反应过来他家苏先生是想让自己扶他进屋,赶忙接过了人。

那人身子弱的不行,他这么一接手,便感到梅长苏现在有多无力,清瘦的身子偎进他怀里,虚弱的他心疼,又让他满足的仿佛心脏要炸开来。

#蔺晨说口亨我才不在乎呢我都抱得不爱抱了#

#梅长苏:蔺晨,抱#

#蔺晨,卒#

#萧景琰说这个人怎么这么瘦#

#苏先生的好友:哭包琰琰已上线#

#苏宅日常简直让靖王殿下醋的不行#


评论(8)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