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十四)

#原来我还会更新#

一颗梅花圆子递过去,梅长苏张嘴要吃,蔺晨却缩了缩手,“傻子,一整颗下去当心烫死,咬开!”

梅长苏也不抬头看蔺晨,只低着头对付那颗白白胖胖的圆子,他伸出舌头试试温度,圆子被舀出来凉了许久,外面已不烫了,小心翼翼张嘴咬上去,里面却还是热腾腾的,红色的酱汁流出来站在他唇珠上,他若无所觉,复吹了吹破开的圆子,张口吃了下去。

然后欢喜的眯起眼,“好吃!”他在蔺晨面前又是一副样子,无拘无束的快活,笑得也明朗,若说外人面前他是霁月清风麒麟才子,靖王面前他是精于算计江左梅郎,那蔺晨面前,不过就是梅长苏,眉宇常舒的梅长苏。

萧景琰在一边抿抿嘴,“先生大病初愈,还是好生养着,蔺大夫不如到床边去喂先生?”

他这话来的突兀,屋里其他两人还没反应过来,梅长苏就被萧景琰打横抱了起来,他俩刚刚说是相对而坐,其实梅长苏体虚根本坐不住,所以也是斜斜靠着萧景琰,现下倒是便宜了他,抱起来也轻松愉快。

蔺晨端着梅花圆子愣了一下,暗暗咬牙发恼,这个人真是烦死了,自打长苏来了金陵,心心念念都是萧景琰,都不知道蔺晨这俩字被挤到了哪个疙瘩角落,好容易他来金陵发现这人想他了,结果呢?又被萧景琰欺负的生了病,刚一醒,自己还没占到便宜,又被萧景琰抱到了怀里!

梅长苏看见蔺晨神色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这个人啊,还琅琊阁主风流浪子呢,明明就是个蠢物。

示意萧景琰去拿过蔺晨手里那碗梅花圆子,对上那人委屈的样子,梅长苏失笑,“好了,蔺少阁主,去休息吧,我这几天烧的混混沌沌,昏迷不醒,就不信你能休息好了,还不快好好歇着,总没有我这病人还要照看你这大夫的理不是?”

这话明摆着就是心疼蔺晨了,蔺晨得好不饶人,“这几天梅花开的好,我醒来可能吃到梅郎的梅花糕?”

“好好好,给你做,你先去歇下,来人啊!去把我旁边那间房子给蔺少阁主收拾好!”梅长苏看着蔺晨晃出去方收回视线,看萧景琰仍拿着那碗梅花圆子,“麻烦靖王殿下了,给苏某吧。”

“我喂你!”

“啊?”

“还有!梅花糕我也要吃!”

“自然,只是苏某没有静妃娘娘的好手艺,殿下可别嫌弃。”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