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十一)

十一、

#梅宗主,靖王妃和阁主夫人您喜欢哪个#

#哦都不喜欢啊#

#那就俩都要了#

#梅宗主表示我选择死亡#

萧景琰觉得自己心里揣了只兔子蹦哒的不能停,他心慌意乱的想自己得去看看梅长苏,不管那人醒了没,哪怕只看一眼就被那个蒙古大夫赶出来。

可他刚到苏宅,就被甄.梅长苏脑残粉.忠犬.平一刀一刀捅的恨不得去活剐了当日的自己。正巧这时候蒙挚就冲了进来,口口声声嚷着什么“乌金丸”。

好了,不能活剐了自己,倒有个别人能剐。萧景琰一把就拔出来列战英的刀,“我这就去找夏江!”结果出来拿药的蔺晨在旁边阴测测扔过来一句,“靖王殿下好刀法啊,我去密道里看了,觉着列将军是没那么大胆子割断铃铛的,想必当日陛下断铃,也该是这样的好气势!”

可怜萧景琰被他刺的手一软差点干脆抹了脖子,恨恨咬了牙当没听到,却看到以甄平黎纲为首的苏宅下人面色淡然眼睛发亮,靖王殿下毫不怀疑,自己前脚出门这些人后脚一定会给蔺晨跪下大呼三声“蔺少阁主说的是!蔺少阁主说得对!”

靖王殿下满心恼怒都发泄在了夏江身上,本王的王妃!现在干脆直接就变成蔺晨的媳妇儿了!本王王妃的下人!现在眼看都变成蔺晨的死忠了!这可就是靖王殿下想太多了,江左盟个个都觉得蔺晨不靠谱了,只是比起总是气的宗主吐血的靖王,大家还是喜欢能治宗主吐血的琅琊阁少阁主一点。

可靖王不知道,就算他知道大概也不会感到有多安慰。都怪夏江!抓什么卫峥!让你抓!你还给我靖王妃下毒!下下下我让你下!靖王殿下掐着夏江的脖子摇摇摇,要不是蒙挚进来拦住了他,夏江这会儿早就被掐的魂归西天了。

正当俩人在牢里玩着“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你会不会给我解药”的游戏时,飞流悠悠飘了进来,“苏哥哥,好了。毒,解了。蔺晨哥哥,厉害。”

连飞流都改了口叫蔺晨哥哥,可见蔺晨“治好”梅长苏对于这帮宗主脑残粉而言是多大的功绩,他都没叫过自己景琰哥哥!靖.并不知道真相.其实是个醋坛子.王殿下被飞.知道真相.但并不明白.流刺激的手下一紧,于是伴随着一声惨叫,在萌大统领同情的眼神下,夏.悲催的.被同一个人踩断手骨.江的手臂,软软的耷拉了下来……

靖王殿下,您这样的发展趋势不太好啊,按剧本走您是要当皇上的,可你现在怎么都有暴君的潜质了呢?

#心疼靖宝宝#

#谁让lo主被蔺苏圈粉太严重#

#下次更新给靖宝宝发糖#

#如果我还记得#


评论(9)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