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说好爱蔺苏,结果捅了刀#

#please try again#


琅琊山上炸开了窝。

少阁主带着昏迷不醒的江左梅郎回来了。

哐啷一声甩上了门任小肥牛在外面上窜下跳。

少阁主一向越急越折腾。

大家开始祈祷少阁主别出来了。

可日子一久连飞流都担心了。

站在门口一口一个蔺晨哥哥叫他出来。


琅琊阁的人和江左盟的人在门外跪了一排。

宗主已去无力回天少阁主珍重。

蔺晨一脚踹开门。

想死问过我了吗!

这几日给我好生照看着。

劳资好容易从鬼门关抢回来的心尖尖。

然后少阁主身子一软就晕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他家心尖尖冲他笑得眉眼弯弯。

桃花眼里一片深情。

琅琊阁的天琅琊阁的地琅琊阁的少阁主。

哦不。

琅琊阁的天琅琊阁的少阁主琅琊阁的地。

天地之间只有一个蔺晨。


江左梅郎纤细苍白的手指把少阁主的头发拢在一起。

用精致的银饰细心扣好。

我本来都走到鬼门关了。

可我闻到一股桃花香气。

嗯,就是我埋在门口那棵桃树下的桃花酿。

我就想起来我把自己托付给谁了。

我和那个人之间,虽食言的总是我,可而肥的却是他。

我食这么大一个言,他该胖成什么。

那我只好醒来了。


蔺晨骂了一句你大爷。

笑起来。

醒了就好。


评论(30)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