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春日宴

长命女,春日宴。

绿酒一杯歌一遍。

一愿大梁世清明。

二愿景琰身常健。

三愿


半纸墨痕,蔺晨咬着牙揉了那字条。

床上人无知无觉,不知他满心翻江倒海。

三愿与蔺晨携手,岁岁常相见。

他还没写完就已病发。

他再也不能知道这个人想写的第三句是什么。

他来不及让这个满心满眼是江左梅郎的人安心。


长命女,春日宴。

绿酒一杯歌一遍。

一愿琅琊无俗事,

二愿梅郎身常健,

三愿咱俩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琅琊阁的桃花吵吵闹闹开了半山。

飞流折了花回来忙着要送给他苏哥哥。

飞流啊,死去的那个人是林殊。

梅长苏?

谁知道他在哪里呢?

他自己都没想过。

他连死都不能。

化作春泥了无痕。


那天琅琊阁上风光好,我举了桃花酿与你共饮。

一曲长命女也长不了你的命。


来世别遇到了。

再来一次也别遇到了。

蔺晨该是江湖中那只闲云野鹤。

为撷一枝梅折了翅。


那天琅琊阁上风光好,你喝着桃花酿却给我一碗苦药。

你约了岁岁常相见。

我失约了。

我向来是我们两个里错的比较多那个。

蔺晨啊,来世循着那桃花的香气,我也找得到你。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