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他明明回来了。

我的林殊哥哥。

不久前他还有十年。

苍山洱海我们还没去过。

我们不是还有十年吗?

林殊哥哥你怎么不说话。

你写给霓凰的信霓凰还留着。

你说霓凰在你身边永远是你的小女孩。

你不在霓凰去哪里做个小女孩。

我是南境战神。

我是青儿的姐姐。

我是霓凰郡主,先王亲封的一品军候。

可我不再是个小女孩了。

林殊哥哥。

奈何桥边你看到她了吗?

她和你一起离开了。

林殊哥哥。

你们慢慢走啊。

慢慢的走。

等霓凰。

来陪你。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