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三)

三、

#跳剧情#

#改剧情#

#不过就是蔺晨提前上线主线不会变太多#

#谁让我喜欢合鸟主#

#合鸟主和长苏已有一腿设定#

待到见了靖王建了密道,诸事已备,梅长苏终于要崭露头角时,距他离开琅琊山,从江左去往金陵已过了许久。

金陵待久了,不由便想念起琅琊山上那把尾音自带风流的好嗓子,蔺晨……他手指微动,划过披风领光滑的毛边,就像抚着琅琊阁阁主那头永远不能好好束起的头发。

“我猜,宗主大人可是想小的了?”梅长苏一瞬间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那蓝衣的人甩着袖子晃了进来,“蔺晨?你怎么来了?”

“山不来就我我只好来就山啊,你梅大宗主贵人事忙,我这无事一身轻的阁主,就受累来看看我的病人咯。”

“是是是,您蔺大阁主受累了。”梅长苏轻笑起来,伸手拉住蔺晨的袖子轻轻一拽,两人便坐在了一处。

“哼,”蔺晨哼了一声,身子一歪躺上梅长苏的腿上,“哎哟,醉卧美人膝,醒知天下事,这日子也是……哎梅长苏,你什么时候能少点心思养好身子,你还欠我个游历江湖举杯对酌呢!”

“呵,我只怕那时候你蔺大阁主再没什么值得操心的事儿,连游历江湖都懒得去,只愿意窝在琅琊山上吃了便睡,胖的像您那些只鸽子一样。”

“操的你那些闲心吧!”蔺晨被戳了痛处,微恼的抬手去揪下梅长苏冠发的玉簪,“来了金陵连样儿都变了,冠发冠发,梅宗主你当真是不嫌头重!”

那人一头黑发自肩侧滑下,扑了蔺晨一头一脸,猪苓自带的清浅香气混着飞流每每在梅长苏洗发时找来泡在水里的那些花瓣香味,蔺晨不由闭目深呼吸了一下这久别了的熟悉气息。

然后他很快就发现自己这样的行为有多丢脸,一睁眼就看到梅长苏揶揄的笑脸,蔺大阁主今天第二次恼羞成怒,他爬起来压住了梅长苏,脸埋在他颈侧轻咬一口,“你再笑?”

梅长苏被他呼出的热气弄得发痒,不由伸手去推他,“你起开,蔺晨你最近又胖了是嘛?压死我了。”

“还说我胖?”蔺晨唇舌下移,咬上这人更为敏感的锁骨,“嗯?愈发不服管教了,看你下次发病我还治不治?”

梅长苏被闹得眼睛水汪汪的发亮,“你要是愿意不治,倒也是可以啊!”蔺晨看着他笑起来的明亮眉眼,悲哀的发现,自己……有反应了。

然后……密室的铃铛响了……

#靖王即将上线#

#靖王即将上线#

#靖王即将上线#

#耿直boy要哭瞎#

评论(17)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