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五)

五、

#跟lo主说好我们只谈情说爱正事默认在办好嘛#

#金鱼lo主表示剧情七秒忘我只记得梅郎美死了#

#耿直boy很纠结#

“殿下,殿下可是担心与娴代郡主的婚事会落在自己身上?”梅长苏见萧景琰今日思绪混乱,又时常出神,只好不断开口唤回他神志,又暗下揣度。

“……啊,是啊,母亲不愿意,我对这种事,也没什么兴趣。”

“这点殿下可尽管放心,太常太卜会告诉陛下,你和娴代郡主,八字不合的。”梅长苏拥着怀中的薄被安慰他,萧景琰却再一次感受到这位苏先生和自己是两种人,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谋士,说好听点叫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说难听点叫机诡阴损算计人心。

藏在宽大衣袖下的手紧紧攥起来,他和自己不是一类人,倒和那个蔺晨像极了一路人,两人都是云淡风轻万事尽在掌握的样子,素日里苏先生绾着发就算了,现如今散着发,就好像……随时都可能衣袖一挥,乘风归去的样子。

……乘风归去再不复还……就像他的小殊,小殊这名字在脑海里一晃而过,萧景琰却像是被道雷劈了一样,林殊……

他只觉自己好像背叛了什么,却不知梅长苏眼中他表情千变万化最终停留在冷硬,“既如此,先谢过先生了。”误解了萧景琰眼底的情绪,梅长苏微叹了口气,景琰啊……你到底还是看不进这些暗中谋算。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