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共我飞花携满袖

#道理我都懂,文是该更了#

#但卡的不行咋办#

#先来个段子#

一到季节就飞花漫天的是琅琊山。

花瓣落在人身上轻轻柔柔的像在安慰谁。

靖王,哦,该叫太子殿下站在琅琊阁门口。

心里凄凄凉凉的想不怪长苏跟了蔺晨走。

竟不似人间景。

靖王府的花开的好啊。

蔺晨一进金陵就听到大家这么说。

后来移到东宫开的竟也是一样的好。

那还能不好,有个人细细照料着呢。

蔺晨想起来昔年梅长苏站在桃花树下冲他笑。

世间当无此姝丽,非妖即狐。

小殊告诉他,

北境事了,海清河晏,

他应了一人闲云野鹤,该去践约了。

那人笑归红尘去。

共他飞花携满袖的终不是萧景琰。

梅长苏说,

庙堂之高,江湖之远,

他不过是想守心一人,

如今诸事已毕,他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

飞花满袖,白首偕老,不与蔺晨。

不过关心则乱。

不管那一身白衣。

霓凰坐在梅岭枯竭的土地上。

他们不过关心则乱,不愿深究。

林殊哥哥,你也忍心把人心算到这一步。

#这个梗被我写的很奇怪#

#也不晓得你们看懂了没#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