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复来归

#萌傅子遇到不行#

#我对不起胡歌#

#没关系他有大哥阿诚哥蔺少阁主和靖王#

#只是言遇#

#秋雅不是那个班花,只是我懒得起名字#

傅子遇说薄靳言是个极端自大的人,他甚至和简瑶惟妙惟肖的模仿了一下简瑶一旦有了男朋友之后薄靳言的反应,这些事儿简瑶都和薄靳言说过。

那又有什么,简瑶喜欢我,所以谁知道我会是什么反应,这种明显推测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做,而我对简瑶……有待进一步确认,总之我才不会有什么如梦初醒。

可是薄靳言没想到的是,让这种心情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原因竟然不是简瑶而是傅子遇。

傅子遇最近忙着应付一个姑娘的追求,颇有些应接不暇的样子,“哎靳言,你说我有这么帅吗?”说话的人自恋的拨了拨头发,“那小姑娘整天追着我,她不累我累啊。”

傅子遇没想过答应,可不代表他家里人没想过,傅子遇年纪不小了,性向也正常,却到现在也没个女朋友,虽说他前女友是好的天上有地下无,但真要自家孩子为个过世的人守身如玉,搁谁都乐意不了。现在好了,有个小姑娘不介意傅子遇心里那段白月光,跟他屁股后面穷追不舍的,又长的好看,傅子遇妈妈便毅然肩负起撮合俩人的任务,甚至为此发动起薄靳言。

薄靳言开始觉得不太爽,他给傅子遇打电话的时候,对面平日清朗的男声此时压低了语调,“靳言啊,我陪我妈还有秋雅逛街呢。”秋雅是那个追傅子遇的女孩子。

他需要傅子遇的的时候,“靳言啊,秋雅不太舒服,我给她买药呢,你等会儿我回去说。”

他一个人吃饭找傅子遇的时候,“靳言啊,我陪秋雅在外面吃饭呢,哎呀,我妈今儿拉着秋雅在家里不知道干嘛忙了一天,我总得请人家吃个饭不是。”

薄靳言打开空空荡荡的冰箱,他早在一周前就让简瑶不要再给自己送鱼了,然后他告诉傅子遇那个卖鱼的有事回乡下老家了,自己快没鱼吃了,可傅子遇现在都没管自己,只是给简瑶打了个电话说麻烦她去找另一家卖鱼的,他大概又在陪着那个秋雅。

他赤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想起来那年他刚被从Tommy那儿救出来,之前没有人注意过,直到某次Susan从唐人街打包了一份傅子遇最爱的东坡肉来安抚在医院天天陪他病号餐已经快暴走的傅子遇,大家才发现……薄靳言,见不得肉了。

急坏了傅子遇,他在病房里团团转,说薄靳言你这么大个个儿要转成素食主义者可不好玩,嘴上没正行可薄靳言看着他眼睛里亮晶晶的就知道这人很心疼,他不太了解这种感情,但傅子遇这样让薄靳言很开心,他甚至和傅子遇说,“你关心我的这种行为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请保持下去。”傅子遇当时翻了他个大白眼,然后继续想尽办法让自己吃下去点肉,剁碎放菜里,包饺子,甚至煮肉汤,可薄靳言还是一闻到就吐,他对肉敏感的吓人。

傅子遇那双眼睛更亮了,仿佛再有点刺激就会落下泪来,终于,薄靳言发现自己可以吃鱼,傅子遇开心的不行,那段时间,蒸鱼煮鱼炸鱼鱼汤翻着花样儿做,知道他翻个白眼说“傅子遇,请不要让我再对我唯一可以摄食的肉类产生厌恶感了好嘛?”才咧着嘴停下了这种没脑子的投喂。

“喂,靳言。”

“傅子遇,我没鱼了。”

“啊?简瑶没给你买啊?等等我给她打个……”

“没必要,你来给我带点。”

“哎靳言,我正和秋雅……”

“别跟我说别人,除了你谁带的鱼我都不吃。”

得到了傅子遇无奈的承诺,薄靳言才从冰箱前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蹲的酸麻的腿。

比起简瑶不是我的这种事,我更在意的是,傅子遇这个人,怎么能不是我的呢?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