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绵绵长归

又名《教你如何不用人话谈恋爱》或者是《我男朋友表白不说人话怎么办》

嗯正常人大概不会这么谈恋爱。

但不失为一种撩妹手段。

可get鉴定完毕。

就是个不知所谓的糖段子。

_(:з」∠)__(:з」∠)_躺倒划线_(:з」∠)__(:з」∠)_

梅长苏你是个嘴里淬毒的。

蔺晨每每吵不过梅长苏的时候就这么愤愤的说,然后甩着他的大袖子去喂鸽子,“像!鸽子!”飞流站在梅长苏身边看着蔺少阁主气冲冲往前走的身影开了口,梅长苏看着蔺晨对飞流开了口,“飞流啊,那鸽子可不能常喂,不然,个个都得像我们眼前这只,变成肥鸽咯!”

穿白衣的人闻言摔了个趔趄,站稳了只当做没听见,背影却是更多了几分气势汹汹。

片刻之后,琅琊阁的鸽舍一阵鸽飞人跳,鸽子们纷纷被蔺晨撵出了笼,一把鸽食撒出去,琅琊阁少阁主在一片鸽毛里打了个喷嚏,我们家鸽子这叫毛皮油亮,哼,江左盟的人不懂,拙物啊,拙物,蔺阁主自我安慰着,又打了个喷嚏。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梅长苏袖着手晃晃悠悠走过来,抬手从蔺少阁主头上取下来一片鸽毛,“蔺阁主,莫不是太气恼,连原形都显出来了?”

蔺晨愤愤夺过那片鸽毛,“哼,梅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我还要恼,如何不见子充,只见狡童呢!”梅长苏低低笑出声,把蔺晨弄乱的长发一缕缕顺好,“既见君子,云胡不喜啊。”

















恭喜你发现一枚彩蛋——

“心之……忧兮,曷为……其已……”蔺晨醉醺醺打了个酒嗝,酒气十足中他翻了个身,“我思古人,实……获我心!长苏啊……长苏……”他阖上眼,一滴泪颤巍巍的溢出来。

_(:з」∠)_这里是其实并不需要的多余解说_(:з」∠)_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

山有桥松,隰有游龙。不见子充,乃见狡童。

——《诗经 国风 郑风》

译文: 山上有茂盛的扶苏,池里有美艳的荷花。没见到子都美男子啊,偏遇见你这个狂妄的拙人。

  山上有挺拔的青松,池里有丛生的水荭。没见到子充好男儿啊,偏遇见你这个狡狯的家伙。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这句的意思是,风雨已来,天色晦暗,外面鸡鸣不歇,可是我已经看见你了啊,所以有什么不高兴的。

这位说这话的意思其实就是,虽然你又狂又蠢,可我就是喜欢你啊,既然已经见到了你,那我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再说白点就是——虽然你脸大还蠢自恋还傻,但爷就是喜欢,我瞎我骄傲之类的意思嗯。

心之忧兮,曷为其已——为你悲伤的心情,什么时候能停止啊。

我思古人,实获我心——我想念那个逝去的人,实在是因为我的心在他那儿啊。

咳所以彩蛋你懂的。【掩面逃】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