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离(nve)间(gou)三十八问(说好的反虐狗呢)

食用说明:
本问卷广泛适用于你想恶趣味挑拨离间/反对他们秀恩爱虐狗的CP(当然你也可以漂亮反杀继续虐狗)。配合相爱相杀、貌合神离、阳奉阴违、同床异梦、意气之争等类型CP食用风味更佳。腐向,涉H,参考过《相性100问》、《情侣离间69问》、《恶劣三十八问》、《君臣遇合五十问》等问卷,特此致意,并因参考程度混乱在此声明弃权,任何人都不拥有它。转载时仅保留这份说明即可,谢谢。

啊你问我蔺苏和上面那个类型有关?我咋知道啊我就是想写。
一个大写的PS:问题有改动
又一个大写的PPS:以点苍苔为背景,唔假装蔺晨被救过来了,唔之所以假装不是说点苍苔是BE,唔不是说是BE的意思也不是说HE,其实就是我自己还没想好结局扯远了看回来——

蔺:(抖问卷)这这这都是什么问题!不看!懒得看!我要回琅琊阁!
苏:(拽袖子)她说我们答完这套题今后同人就不捅刀子!
蔺:哟呵她还敢捅刀子!我都懒得说她!能有点花样吗,要么就是我死了!要么还是我死了!再要么我又死了!
苏:(斜眼)可听说她比较喜欢你呢。
蔺:(心虚)你听谁说的?喜欢我能让我死?你看看她写那些东西,简直就是《蔺晨的一百零一种死法大集锦》!
十二:(弱弱)是《蔺晨要死不死后梅长苏的一百零一种虐心案例》
苏:哼,蔺阁主才高八斗难道不知道活着那个人才比较痛苦?
蔺:是啊,(揣手看)活着那个人,比较痛苦。
苏:……
十二:(还没有开始答题这俩已经快反目了怎么办急在线等)咳那个我们来看看问卷?那个您俩别深情对视了QAQ
1.  你怎么称呼对方?当时及后世的人对他有什么称号/昵称/绰号,你最喜欢对方叫哪个?
蔺:长苏,小没良心的,梅郎,阿苏,世人叫他梅长苏,麒麟才子,江左梅郎,江左盟主。
苏:阿晨,蔺晨,肥鸽,蔺阁主。世人称他琅琊阁主。
蔺:我自然比较喜欢他叫我阿晨。
苏:梅郎,这样他比较像个温柔小意的妻子,虽然脸大。
十二:温……柔……小……意……(突然来了精神)梅宗主我就是这样的啊你要不要考(声音越来越低,机智换话题)虑一下不要这么损蔺阁主?他脸大不是他的错啊!

2.  二位年龄差是多大,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蔺苏:等同人作者们讨论出来个结果再告诉我二人?
十二:……这个……大家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3.  你的身高是多少,二位身高差是多少,对方相貌如何,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蔺:我俩身高相差无几。他的相貌嘛,我一点一点塑出来的,你说如何?要说到影响……本阁主看脸。
苏:身高就他说那样,相貌,(瞥了一眼)脸大的一眼看不完。没什么影响。
十二:(扣手指)所以多看了几眼然后就一眼看到心里去了。
苏:(恼)多嘴!
蔺:(开心)哟会说话呀,要吃粉子蛋吗?
十二:阁主您别乐,一乐脸就更大了。

4.  二位相遇时的身份地位如何,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蔺:用比较官方的说法,他是——梅岭余孽,私人一点,我爹故人之子,恩说白了就是个白毛团子。你们这问题怎么老影响影响的本阁主是那么立场不坚定的人吗!
十二:……您刚还宣誓光荣加入外貌协会,这协会的人一般都不坚定……
苏:琅琊阁少阁主,虽然年纪尚轻,但金陵那些开窍早的闺秀们,把他当良人的可不少,还有话本子呢,说什么《琅琊阁主冲冠一怒为红颜》之类的东西。
蔺:长苏你告诉我,你当年是不是也看过这些话本子?是不是那时候就对本阁主?嗯?是不是是不是?
苏:(扭头不说话)

5.  二位相遇时及之后分属的国家/势力/帮派/效忠者是?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十二:嗯好的我们不说影响。
蔺:琅琊阁,算大梁的吧?效忠?琅琊阁没这概念。
苏:大梁江左盟。
蔺:那你还在人家朝堂上搅和的天翻地覆。
苏:(正色)大梁不是一个人的,大梁是天下人的。
蔺:(耸肩)这种事儿我一般听你的。
十二:(托腮)我想让他俩撕逼的。

6.  二位的智力值、武力值是否有高下之分?
蔺:(扇子指)麒麟才子,智多近妖,林家小殊,久战沙场,所向披靡。
苏:(回看笑)琅琊阁主,运筹帷幄,轻功绝顶,至于武力值嘛,战场上护我无虞,你说如何?
十二:(掏出笔来划掉问卷上的离间改成虐狗)汪汪

7.  二位是如何决定攻受的?
蔺苏:(异口同声)你站稳攻受了吗?
十二:……没……我开心就好……

8.  二位第一次见面印象如何?
蔺:那就是个毛球!要啥印象!?不过,眼睛好看,像琅琊阁开的最好的桃花落在他眼里。
苏:脸大,但是翩然若仙,眉目风流。
十二:说好的一见面就掐呢QAQ我现在知道你们有多喜欢对方了。

9.  在当时/后世人眼中你们关系如何?你怎么看?
蔺:世人眼里我俩哪敢有关系?江左盟和琅琊阁要好上了,皇帝老子可就该觉得屁股下面那把椅子长刺了。我眼中?本阁主都为他做小伏低了,还要怎么样啊?
苏:(笑)是这说法。我俩的关系,他比我自己重要。

10.  你对对方生活上的品味有何看法? 
蔺:(嫌弃脸)唯一好的一次就是和我在一起。
苏:他品味倒是好,包括和我在一起。
十二:(麻木脸)汪汪汪,我为什么选这套题?

11.  有什么你擅长他却不擅长的方面/特殊技能吗?
蔺:(来了精神眼睛一亮打开扇子)撩妹!
苏:(微笑)撩汉。
十二:(掏出防毒面具)酸的我感觉自己呼吸道被腐蚀了。

12.  有什么你们都擅长的事吗?你认为谁做的更好?
十二:这个……参考上一题的话,你俩的回答大概是撩对方?
蔺苏:没有什么不擅长的事,只有不想做吧?
十二:(手动再见)问这问题是我的错。

13.  你一生之中做过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么?对方有何看法?
苏:扶景琰登基……(蔺晨发出一声响亮的嘲笑)他的态度你看到了。
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得意没有最,他坐好了看着就行。……你说你烦不烦非要最?行行行我找到了克冰续草之毒的方法这行吗?他没态度!
苏:(冷笑)

14.  你认为对方一生之中做的最傻的一件事是什么?
蔺:(扇子点了点上一题)他最得意这事儿。
苏:我想说的是扶景琰登基了却赤焰旧案后陪他纵情江湖,还傻?
蔺:(目光游移)算你赢行了吧?
苏:他最傻的事儿?哼,自以为自己医术高明服了冰续丹放血给我炼解药!
十二:QAQ反目无望是不是?

15.  有你觉得讨厌但和对方关系很好的人吗?
蔺:萧景琰!
苏:(想了半天不说话)
十二:宗主?没有的话您就说没有就行。
苏:……(不自在的咳了咳)和他关系好的那些女的,都不怎么喜欢。
蔺:(笑嘻嘻用扇子拍拍手心)梅宗主还这么小气呢?

16.  你喜欢他的妻子(们)和孩子(们)吗?
十二:(摸笔划掉)没有妻子没有孩子飞流算他俩的这道题跳过

17.  对方有前任/和你同时期的情人/追求者/绯闻对象/蓝红知己/特殊的人吗?你介意吗?   
蔺:前任……霓凰吗?(看到梅长苏眼神耸耸肩)好吧不算,没有情人,追求者……宫羽?不介意。绯闻对象?没有吧?有也不介意。蓝红知己,蓝颜知己不就是我?红颜……宫羽还是霓凰?好好好我不说,不介意。特殊的人啊,金陵那一大票都算吧?以前挺介意的,后来?林殊已死英魂远去,留在世上的梅长苏心底只有蔺晨。
苏:没有前任没有情人,追求者,哼,喜欢蔺阁主的姑娘多了,苏某介意不过来,话本子上那些姑娘都算绯闻对象吧?(蔺:那不是那些人瞎编的吗?苏:琅琊美人榜上那位对你穷追不舍在话本子上已经双宿双栖的也不算?蔺:……)他的知己唯苏某一人。
十二:其实说不介意……宗主你还是蛮介意的吧?(捂嘴)我没说话!

18.  对方是你最重要的人吗?如果不是,那是谁呢?
蔺:是是是,是行了吧?
苏:自然。

19.  如果你没有遇到对方,你的TA会是谁?
蔺:嗯……大概会是我爹看上的谁谁谁?可是没有如果啊。
苏:若没遇见他?苏某早就命丧梅岭,还谈什么如果。

20.  你们曾经有过吵架吗?都是怎样的经过?
蔺:有过,他不听话呗。
苏:自然有的,苏某不听他话。
十二:阁主,我觉得宗主画风不大对。
蔺:我也……
十二:有点方怎么办?

21.  你们之间有过撒谎和隐瞒吗?
蔺:我没跟他撒过谎……好吧有一次,就一次。
苏:可那一次你差点就死了。苏某自梅岭之事后,谁都欺过瞒过,唯独蔺晨,以诚相待。
蔺:……
十二:这种事情,很难讲谁对谁错啦,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啊!

22.  对方做的最对不起你的一件事是什么?
蔺:要死的时候还交代我好好活着。
苏:要救我的时候还悲悲切切听我遗言害我愧疚得要死结果又活过来发现他为了我快死了。
十二:哦所以最对不起的事情就是都想让对方好好活着结果对方没这么干呗?明撕暗秀咯?(并没有明撕而确实在秀好嘛)
(两人不说话)

23.  感到对方不爱自己是什么时候?
十二:……(看了看凝重的气氛假装自己没问过)下一题!

24.  你们的第一次H是你和同性的第一次吗?过程顺利吗? 
蔺:是,过程……不然你写出来给大家看看?
十二:饶了我吧QAQ

25.   对方技术怎么样,最讨厌过程中他做什么?
蔺:虽然你写的很差劲还站不稳攻受但是在你写过的里面他都不需要技术。没什么讨厌的。
苏:还行吧,不讨厌。
十二:QAQ真的要反目吗他俩已经不互动了我好怕。

26.   H时有想对对方做但不敢/没机会做的事吗? 
蔺:有几个姿势,现在他身体好了,我们可以试试了。
苏:没反攻过,现在我可以试试了。
蔺:噫你这没良心的不看是谁把你治好的!
苏:(看)那当初是谁以我身体不好为名一直在上面?
十二:原来宗主你不互动是因为上下问题啊……

27.   如果对方想玩SM你会配合吗?
蔺:(迎着梅长苏眼神举双手)我不想,也不玩,不要他配合。

28.   你毕生最大的理想是什么?与对方有冲突吗? 
蔺:带他行走江湖,梅妻鹤子,做我的闲云野鸽去(看了一眼问卷)哎嘿我说的明明是闲云野鹤谁让你写的闲云野鸽!?之前挺冲突的,因为他不想和我走,现在好了。
十二:嗷宗主救命!
苏:(拉住蔺晨袖子让他坐下)嗯,以前是为七万忠魂洗清冤情,现在是和他在一起就好了。

29.   你们关系中最严重的矛盾是什么?你的底线是什么?
苏:我想复仇和他担心我。底线是,不要阻止我报仇。
蔺:(想半天撇嘴)没有底线。
苏:(宽大的袖子遮住,伸手抓住蔺晨的手)现在这矛盾没有了,也就没有底线了。
十二:我看到你俩手拉手了怕什么呀?

30.   你觉得怎样会让对方崩溃,你有见过他崩溃的样子吗?
蔺:见不到我吧?没见过,那时候我瞎了,而且听不到。
苏:我死吧?我也没见过,那时候我应该在鬼门关前。
十二:(想了想)祝二位白头偕老。

31.   你对他的政敌/敌人/仇家有何看法? 
蔺苏:对死人要什么看法?
十二:……哦(面无表情.jpg)

32.   你对他最终的结局有何看法?
蔺:书里吗?反正他现在在我身边。
苏:挺好的,那个蔺晨看的蛮开,没我眼前这个这么傻。(笑)可我喜欢的还是这个,那个有他的梅长苏。
                          
33.   可以为对方而死吗?
蔺:我已经差点为他死了。
苏:我现在可以为他好好活着。

34.   可以为对方放弃自己的一切吗?
蔺:我要放弃琅琊阁的一切还怎么帮他?
苏:我要与他比肩怎么能放弃?

35.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你希望二人中谁先死?
蔺苏:(对视一眼)一起死吧?

36.   转世你们还希望相遇相爱吗?
蔺:咦说起来你萌另外那对?叫什么?楼台?你看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遇相爱的。

37.   有真的想杀了对方的时候吗?
苏:有,那个时候他看不见我听不见我,要不是怕转世不能在一起,我恨不得杀了他再去陪他。

38.   既然如此,你们为什么还爱对方呢?
蔺:因为他想杀了我也是因为想和我好好在一起啊。
苏:因为四海八荒只有一个蔺晨。
十二:(捏着笔加粗了虐狗两个字)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