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你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儿童节快乐(●—●)

这些年我萌过的cp

你猜都是什么啊😂

今晚好喜欢这句“你╳╳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你十四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我想他,想我们的女儿。
他说我是人间的仙女,他此生为我再难逍遥。

——你十五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云缠雾绕,然后……云消雾散。
你活着,我就活着,你若是死了,我活着做什么?

——你十六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蘑菇蘑菇长大了,小鹿他也离开了。
我看到你现在那么开心就放心了,至于我开不开心,你我之间,你开心就好从来不是讽刺。

——你十七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他等我三年又三年,却也不过是空蹉跎。
我想回去,我每一天每一天都想回去,可……我是谁呢?那山上立在碑前的男人,是谁呢?

——你十八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他娇妻在怀,我茕茕独立。
当初说要帮蠢师弟去抢亲,结果他婚礼那天我比蠢师弟喝的更醉。

——你十九岁爱过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苦心筹谋十余年……我若醉心儿女情长,忠魂……难安……
我为了天下人,负了一个人。

#拒绝刀片#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