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陪君醉笑三千场(十三)

十三、

#不算表白的表白#

#靖宝宝你还是太羞涩#

“先生……之前的事……是景琰不对……”待把那人扶进屋里,萧景琰低着头简直要把脸埋进领子里,梅长苏虚弱的笑笑,“苏某不过一介谋士,靖王殿下这么想苏某,也是很正常。”

“不对!不是的!苏先生……”苏先生怎么呢……是苏先生不是那样的人?还是自己相信苏先生?可自己就因为那些无谓的嫉妒心,让他大雪天在四处透风的廊下侯着,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把他害进了悬镜司,若不是他有奇遇,怕是早就因一颗乌金丸魂归了西天。

他心里一阵后怕,不由加大了拥着那人的力度,“阴诡谋士……谋士,苏先生是,可阴诡,景琰却知道苏先生不是。”

他眼睛明亮毫无阴霾一如十二年前分别时的少年,梅长苏心头一震,抿唇冷笑声,“外人说苏某连骨头里面都浸了毒,殿下不知吗?”

“苏先生,骨子里都浸毒的不该是你这样,他该是谢玉那样,明知姑母心有所属还行情丝绕那样苟且之事,只为私利便坑害林氏满门赤焰忠臣还有祁王兄。而你事事考虑别人,你为梅园那些可怜女子昭雪,你揭穿谢玉却还担心景睿,更何况,苏先生是药香缠骨,哪儿来半点毒性。”

梅长苏只觉他越抱越紧越抱越紧,心里不由一阵无奈,“好了,靖王殿下,我知道了,能不能手下轻点,再这样下去,殿下还未登基,苏某便要被勒死了。”

萧景琰尴尬的松了手,与梅长苏相对坐下,他两人面面相觑,经历了刚刚那一回,正不知该说些什么,蔺晨一把推开了门……

“长苏啊!来吃梅花圆子!我让吉婶加了暖身的药材,绝对好吃!来来来张嘴我给你喂一颗~”

这混蛋!萧景琰心中暗骂道。

哼,难道我会把我养的白嫩嫩的媳妇儿送到你嘴边,蔺晨塞了颗圆子进梅长苏嘴里,心想。

#药香缠骨啥的算调戏了吧#

#可长苏习惯合鸟主那种调戏之后已经不觉得这是调戏了#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