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与何人说

#琅琊阁小日常#

#蔺苏蔺无差#

#我只是爱阁主爱的深沉#

琅琊山特别好。

山明水秀云雾缭绕。

看起来就像副水墨画儿。

在这里长大的蔺少阁主特别好。

端的是个才高八斗还眉目俊朗。

又一身琅琊山水养出来的好风骨。

哪个不知琅琊阁少阁主是戏本子走出来的良人。


哪个瞎了眼的传出去的。

梅长苏嗤之以鼻。

嗤的力气有点大他差点又咳起来。


你不知道。

他痞子一个。

刚遇见的时候就拔我身上的白毛。

哎呦喂下手狠死了。

我伸手就给了他一下。


你不知道。

他还小气吧啦。

我拔毒后留住琅琊山。

他竟然说他爹关心我太多伤了他一颗为儿的心。

谁不知道他天天嫌他爹管太多。

也有脸天天敲诈我做桃花糕给他吃。

吃就算了还要喝酒。

欺负我喝不成么。

于是我就把喝醉了的他丢在桃花树下吹了一晚上风。

琅琊山上的风。

吹得你飘飘欲仙神清气爽。

然后就会得风寒。


你不知道。

他特别不要脸。

当初写琅琊榜的时候他可可恨了。

我就跟他说那美人榜上第一名还没第五名好看。

他不听,说自己喜欢。

明明就是因为那第五名的姑娘曾上过琅琊山。

来向他求爱。

你说丢不丢人。

他一个大男人被吓的像自己养的那些鸽子一样。

扑棱棱就飞来我江左盟避难。

明明就是他当初先撩拨的人家。


怎么就遇上了我。

梅长苏苦笑。

他是三月的桃花。

灼灼其华。


他揪着我身上的白毛笑的时候。

我是伸手就给了他一下。

可我又想啊。

他笑得真好看。

他要这么笑下去,这身白毛好像也没那么可憎了。


他醉倒在琅琊阁外那片桃花下的时候。

我想把他扶进去。

可我连他抬都抬不起来。

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什么都不能做。

什么也不能告诉他。


他来江左盟躲桃花的时候。

我嫌他不要脸。

再说那姑娘多漂亮啊。

又是江湖儿女不拘小节。

他俩定是能过上那闲云野鹤的日子。

什么仙露茶啊辣花生啊猴子啊素斋啊佛光啊。

只要他想那姑娘定会陪着他。

他就不要。

谪仙般的人怎么心这么沉。


梅长苏压不住的咳起来却拉住要去找蔺晨的飞流。

飞流,别去,让他好好歇着。

最后一天了。

他又不是大罗神仙。

让他歇着。

蔺晨这辈子为梅长苏操太多心了。

我知道我就像个沉甸甸的秤砣悬着他。

他再不得悠闲自在。

可看他那样子我又开心得不行。

我知他心里有我。

我自私,可我再自私也就只能到这地步了。

我怎么能再拖着他下半辈子呢?

琅琊阁又不欠我什么。

琅琊阁少阁主该是琅琊阁上那阵风。

谁也留不住。

谁都心向往之。


我若还是林殊。

不,不用是林殊。

若梅长苏不用再回地狱里去。

无论如何我也是要抓住他的。

可不行。

飞流啊,这话我只能和你说了。

飞流啊,我想回琅琊山去。

不然以蔺晨那性子,良辰美景,你要他与何人说。

蔺晨啊……

蔺晨。


飞流不知道他的苏哥哥怎么了,他只是看见苏哥哥咳的厉害,鲜血从指缝间出来,疼得眉毛都皱在一起,手指揪着衣襟关节发白,还拉着自己不让他去找蔺晨哥哥。只是不断的说着话,他听不太明白,只是心很疼很疼,疼得他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想起来苏哥哥还没去金陵的时候,蔺晨哥哥拎着酒壶和苏哥哥在桃花树下一个饮酒一个品茶,自己在一边吃着桃花糕,蔺晨哥哥醉醺醺的冲他笑的好看极了,“小飞流啊,这良辰美景,也就与你苏哥哥说了。”


他又想起来自己跟蔺晨哥哥说“有你在不死”的时候,那个人愣了一下,然后如画眉眼笑开说“有我在,不死。他死了,我和谁说琅琊山上的良辰美景啊?”


飞流不太知道那个良辰美景到底是什么,但应该是很好很好的东西。应该是,梅长苏死了之后,蔺晨再也不会有的东西。


#恭喜你看到最后#

#糖里有毒#

#水表坏了#

#不收快递#

#不要刀片#

#心脏#


评论(35)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