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最是人间留不住(续)

#你们信不信lo真的不是报社#

#小甜饼吃多了调节一下#


琅琊阁阁主与江左盟宗主是天生的一对。

江湖上人人都这么说。

谁都知道那年金陵城起风云梅宗主只身入局。

指点江山扶靖帝上位。

后四国大战,梅宗主远赴北境蔺阁主生死相随。

两人终平安归来。

可喜可贺。


“长苏,天冷成这样,你还不进屋子里去?”

清瘦的男人执了柄白玉扇点点他额头。

他捂着额头对上这张俊秀的脸,然后面色一红。

“我这就进去。”

却被一把拉住,他愣了愣,然后开口,

“蔺阁主别来无恙,又胖了不少啊。”

男人一甩袖子佯怒,“哎嘿你个小没良心,说谁胖呢!”


“长苏,这酒你是喝不得,乖乖喝药吧!”

“……蔺……晨……我的病早已好了。”

男人似已有些喝醉,“没好!哪儿好了!”

“你忘了?卫峥找到了冰续草……”

“什么冰续草!要不是你一直不肯用,那冰续草能生生放在那儿干死了!啧,这难得的好药,心疼死我了。”

“……是,是我的错。”


“长苏,琅琊山这桃花开的好啊,我想吃你做的桃花糕了!”

“……我……我不会……”

“哎呀不就是让你做个桃花糕吗!仗着生病连这都不愿意,还好我偷师成功,看本公子做给你尝尝!”

“……好。”


“飞流啊!你看看这孔雀跳舞,有你好嘛?”

“苏哥哥……”

“哎哟喂你又傻,你苏哥哥在那儿呢!”

“苏哥哥!”

“飞流,来我这儿。”

“快去!你苏哥哥叫你呢!”


一切都正好,梅长苏最喜调侃蔺晨的身材,蔺晨总是无奈的叹句小没良心。梅长苏未曾用过冰续丹,蔺晨未离去。琅琊山桃花开的好,可梅长苏懒得做桃花糕了,还好蔺晨学会了。飞流好像也开始喜欢蔺晨了。好极了。






















江湖里都说啊,那蔺阁主是个谪仙般的人,站在那琅琊山的桃花林子里,风一吹啊,就像要成仙去,唯那鬓边一点痣能带几分人气。


#别打我#


评论(3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