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桃之夭夭

#不晓得一直在虐的我在你们那里还有没有信誉度#

#我想写花吐症#

#设定就是得了这病的人要是在暗恋谁就会一说话就吐花,治疗方法是放下这段感情,或者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然后亲亲,就会吐个百合花#

#你们懂吗,反正我要写#

世人都说梅宗主舌灿莲花。

就好像他一说话真能吐出花儿来。

琅琊阁主很不屑。

然后他一张嘴吐出朵桃花来。

暗搓搓用宽大的袖子拢了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蔺少阁主最近很奇怪。

梅长苏有些头疼。

和谁都话少的出奇。

非要说什么了还要用袖子遮嘴。

当自己是大家闺秀呢?

梅宗主腹诽。

他看着蔺晨的背景发呆。

那人走时有些着急一甩袖落下朵粉嫩嫩的桃花。

蔺晨躲在屋里咳个不停。

大朵大朵的桃花被吐出来。

蔺少阁主过了这一遭累的躺平在地上。

周身的桃花艳丽的触目惊心。

桃花香气浅淡,这时却浓郁的让人作呕。

他翻个身抬袖擦掉作呕时被逼出来的眼泪。

这样下去本少爷不等灯枯油尽先得被噎死。

他用袖子遮住脸。

这死法真让人心烦。

不知道梅宗主抽什么风。

桃花糕桃花酒摆了一桌子。

受邀而来的蔺晨苦着脸看。

桃花糕香甜,桃花酒醇厚。

可现下怎么看怎么像那些差点噎死自己的东西。

似是苦涩的花汁又充塞在喉咙口。

蔺晨摇摇头揣着手闭目养起了神。

反正就剩三天了。

害怕什么。

梅长苏发誓蔺晨的样子不对。

那日他行走间落下朵桃花。

自己刚要上去捡就被他抢了先。

这些日子脸色又愈发苍白。

莫不是相思成疾?

相思成疾?

他突然想起来那天飞流对他说的话

蔺晨哥哥!吐花!

他只道是蔺晨又做什么痴事儿跑去偷吃花。

想当日他初做桃花糕蔺晨不也是跑去摘了桃花来尝。

被苦的脸都皱成一团。

他只当旧事重演。

却忘了黎纲前阵子说最近又病症流行。

叫什么来着?

花吐症。

蔺晨这是害上了?

蔺少阁主看上谁了?

蔺晨被问的一愣。

啊?

不由就发了声。

小小一朵桃花溢出来。

梅长苏抬手一接端的是气度风雅。

花吐症,蔺少阁主当我傻?

看上谁了?

梅长苏这样会传染你知道吗!

恼他行为莽张,怒喝着却被自己口中的花噎了一下。

知道。

说真的看别人边说话边吐花还是蛮滑稽。

我少说话是对的。

少阁主为自己的机智喝彩。

可现下还是有话要说。

一月为期!

梅长苏!你的身子一个月哪儿到的了金陵!

啊呀算了,让来琅琊山吧!

等等,是霓凰还是萧景琰?

要么蒙挚?

蔺少阁主顶着梅长苏的眼神压力英勇的往下猜。

你可别说是萧景桓或者萧景禹。

那我就只能问你希望你的棺材是楠木还是沉香木了。

蔺阁主嘴上没正行,心里苦唧唧。

嘴里桃汁的没他心里苦。

可能怎么样,梅长苏不喜欢他嘛。

蔺阁主自我安慰。

没关系,本少爷风流天下。

蔺晨。

梅宗主忍不了了,一把揪住这人袖子一扯。

蔺晨被扯的一个趔趄。

嗯,蔺少阁主治病救人效果甚好。

病人都这么有劲儿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从一开始就只有你能治我的病。

他梅长苏就是自寻死路。

蔺晨不喜欢自己就算了。

大不了俩人一起死。

梅宗主有点病娇前兆,这不好。

幸好两人口中都吐出一朵小小的百合。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