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木是二

随时爬在墙头上
爬墙一时爽
一直爬墙一直爽
不要惹我,我骂人
不想骂就会删评论
我脾气超炸的

【HB to myself】魂兮与君同

#这真的是糖看我啊#

#还有半个小时然而觉得除了媳妇都忘记了我明天过生日这件事情_(:з」∠)_#

#暗搓搓给自己一个小甜饼,19岁的老女人决定今后开始早睡早起#

#然而并不能做到吧#

#灵魂伴侣梗,遇到灵魂伴侣才能看到颜色不然世界只是黑白灰这样的设定#

#私设!!!私设是只要你动心就会看到颜色,和那个人爱不爱你无关,但是一辈子只有一个人让你动心#

#强行北境大战后,强行HE#

#琅琊阁双向单箭头小日常#

#大概就这样#

(。・ω・。)ノ♡ԅ(¯ㅂ¯ԅ)手动拉线(ง •̀_•́)ง(*/∇\*)

梅长苏从被他救回来就看得到颜色,蔺晨一直知道。

自从自家爹爹救回来一朵蒲公英才发现原来这世上颜色并不如此单调的蔺少阁主苦逼地拖着下巴想,是萧景琰,还是霓凰,总归不能是蒙挚萧景睿言豫津什么的。

话又说回来,其实心动不动都不过那么一回事,对他来说,好像能分辨颜色之后唯一的好处就是,原来姑娘家的脸不是以前看到那样一片煞白上嵌俩黑珠子,而是白里透红上清清亮亮一双招子。

唔,愈发赏心悦目,蔺少阁主取了杯茶水过来抿了一口。

眼光游离间又落到梅长苏身上,鸦羽似的发白瓷般的脸色,明明净净,大概在看不到颜色的时候看他也会很好看,可惜自己一瞅他就看见别的颜色了,蔺晨颇有些可惜的咂咂嘴。

梅长苏感到蔺晨眼神又粘在自己身上,他回头就看见这个人一身浅蓝色的衣,手垂在一边,宽宽大大的衣袖洒了一地,衣服好看,花纹精致,人也好看,眉眼也精致。

啧,他什么都没想,梅长苏咬咬手指看门外,桃花又开了,蔺晨又该闹着吃桃花糕了,惯的他,不给做!

折哪枝呢?口嫌体正直的梅宗主开始考虑怎么才能不碍观瞻又能满足蔺晨。

不过怎么样和这人好像也没太大关系,反正在蔺晨的世界里只有白,浅灰,灰,灰黑,黑这些丑不啦唧的颜色。

一想到自己现在看到的明媚颜色今后蔺晨都会因为另一个人而看到,梅长苏颇不明媚的皱皱眉,结果蔺晨递过来那杯白水后更不开心。

“蔺晨,今年别吃桃花糕了,你又胖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梅长苏你信不信我让你知道一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啧,我知道,你不知道就是了。”

“你大爷的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你哪儿来的心动?”麒麟才子挑眉。

“我要看不到颜色我怎么知道你品位差!”装作没有听见。

“哪儿来的心动?”他家白菜几时被谁拱了?

“十四年前……琅琊阁……林家小子,谁都跟你一样……年纪轻轻……”

“我开窍时和你一般大,也在琅琊阁,为一浊世佳公子。”

“……”

“……”

“……梅长苏你刚刚夸我浊世佳公子了是不是是不是!”

(ง •̀_•́)งԅ(¯ㅂ¯ԅ)手动拉线(。・ω・。)ノ♡(*/∇\*)

脑补去吧。

评论(1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